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攀天下奇险第一山:西岳华山攀登攻略

攀天下奇险第一山:西岳华山攀登攻略

2010-5-17 10:18:0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金黔在线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华山

  注意事项

  华山山上多风,而且夏季湿气较重。在登山前,最好备几件御寒衣物(即使在夏季也是如此),还可随身携带一件轻便塑料雨衣。 华山景区全年开放。一般大雨(雷雨天气)会有小型泥石流,华山旅游管理部门及时通知山上游客避雨并停止卖票。

  一定要带够水,山上的东西一般都是挑夫挑上去的,所以价钱都比较贵些。经济条件好的话钱带足够就是。

  目前华山正在大力宣传与发展,当地政府也比较重视华山的旅游,所以治安问题还是很好的。

  从玉泉院出发,经“回心石”、“千尺幢”、"百尺峡"和“老君犁沟”到北峰,从北峰南上,经“擦耳崖”、“苍龙岭”,过金锁关,从这里可分别前往东、中、南、西三峰。

  一般看日出都去东峰,那里风大温度低,能带棉袄最好,不过上面有军大衣,租一件30、押金50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奇险  西岳华山  华山  攀登攻略  攀登